欢迎访问 铜陵三极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公司概况

      铜陵三极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山水城市、中国古铜都――安徽省铜陵市,是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(股份代码700743),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单位,中国灯具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,具有“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”资质。是一家专业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施工的科技型公司。

      公司先后获得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”、“安徽省著名商标”、“安徽省名牌产品”“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”等荣誉称号。并通过了ISO9001、ISO14001、ISO45001等管理体系认证。产品获得多项专利,通过3C、CE认证。

     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,中高级管理、技术人才均从事照明灯具行业多年,经验丰富、理论扎实。公司设有产品研发中心,有专门从事灯具科技研发的团队,并与国内外诸多照明行业的专家学者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。

      公司产品造型新颖、质量可靠,不仅被北京奥运场馆、浦东国际机场、外交部大楼、石油大学、沈阳高铁站、缅甸道耶坎二级水电站等国内外重点工程采用,还出口欧美、中东、北非、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,深受客户的好评。

      公司新研发的LED系列灯具、太阳能户外灯具,定位高品质,满足人们对不同条件下光环境舒适性的要求,是新一代安全、节能、环保、健康的照明产品。

      公司经营理念:诚信、笃行、求新、奉献。

      公司经营宗旨:跻身中国光明事业、奉献现代科技文明。光耀华夏、照亮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