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 铜陵三极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LED平板灯
  • 来源:
  • 本站
  • 添加时间:
  • 2015-10-27 14:33:16
  • 浏览量:

 

SLED系列面板节能灯具采用高效节能LED作为光源,光线经过高透光率的导光板和扩散板形成均匀的平面发光效果,与传统荧光灯具相比,在环保节能、发光效率、照明均匀度等方面有显著优势,是新一代的绿色照明产品。
环保节能
无环境污染,光线中无红外线和紫外线成分、无热效应,相比同等更为光效节能。
亮度均匀
亮度均匀无眩光,均匀性高,发光角度更宽。
安装简便
成品厚度不超过21mm,安装形式多样,可悬挂或嵌入安装表面,安装简便,安装空间大为节省。
经久耐用
外壳采用阳极氧化的6063铝型材,腔体采用独特的散热技术;电路采用专用LED驱动器,无频闪,电磁兼容性能好。灯具工作温度与环境温度无异,极大地改善了LED的工作条件,显著延长灯具使用寿命
适用场所SLED系列面板节能灯具可广泛应用于医院、写字楼、生产车间、图书馆、博物馆、商场、车站、娱乐场所等

参数 型号
SLED(Q)6060-56W
外形尺寸(mm)
600×600×21
重量(kg)
6
输入电压(V)
AC90~220(可选)
光源
LED
颜色
白色
色温(K)
2700~9000(可选)
照度(Lux)
380~400(灯具中心下方1.5米处)


功率(W)
≤56
正常使用环境温度(℃)
-30~70

以上参数仅供参考,产品以实物为准,尺寸、色温、功率可按客户要求确定。